close
為了讓大家更感受到樣版衣的獨特魅力
這次力邀了美人部落客--漢娜妞來做日曜天地樣版衣的特派囉!!

以下是漢娜妞的分享


什麼??!!又下折扣了((((大喜。。。。。


 


特派員漢娜Yang.為了幫大家搶福利,

特地從台北南下台中,搶先到日曜天地OUTLET尋寶!!!!
這次日曜天地將在11/3~11/30推出"樣版衣大出清"的活動,
希望在這不景氣中,大家用小錢就可以買到精品服飾。   
 
我先帶大家回顧一下去年的NG包活動,至今我還忘不了COACH包被秒殺的盛況~
回顧 : 
[活動]♥♥前往台中日曜天地搶購NG名牌包,衝阿。。。  
所以今天我只好提前拍攝,不然我怕這些名設計師的衣服,
我摸都沒摸到就通通不見了>///<....
好加在從昨天開始就沒下雨了,
大家可以趁著週休二日到日耀天地逛街拉(((旋轉+灑花。。。 

知識家

Q :
什麼是樣版衣??!!
A :
是設計師親手製作供公司營業或採購單位選品的第一件服飾,
通常樣版衣是下單樣品,買家選品時觸摸材質而產生輕微汙漬或皺折是可能發生的,
所以不是新品,但通常款式只有1~2件。
因此這次各大品牌以超低折扣來讓大家撿便宜,要回饋給大家!!!

 
雖然是平日外加下雨天,但還是有很多人到這裡逛街吃飯,
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很喜歡這裡的簡單跟舒適吧~

 
公關帶我進入放滿樣版衣的房間,看到20幾桿的滿滿衣服,忍不住驚呼了一下>///<~
其中還包括國內4大設計師樣衣 :
黃淑琦HUANG SHU CHI
傅子菁bLander洪秀女CANDACE林鈺倫Eve.Lin 
還有很多國內外的知名品牌樣衣,共達3000件,
我只能說大家有福了,光是用看的我都心動了♥♥♥

 
接下來就帶大家來看一下各大品牌的樣衣有哪些??!!
我從裡頭挑選了15件樣衣小小示範一下穿撘,
首先第一套就是傅子菁bLender的品牌, 
裡頭充滿時而性感時而俏皮的設計,感覺好像進入到童話故事,好生動!!!

 
穿上他們家的紅色大衣外套好有氣勢,整個人像是走在紐約第五大道上的貴氣~
喜歡它領子的特殊設計,穿起來就是與眾不同!!!
ps.這件原價7470元,樣衣價2490元。
  

 

 
然後我裡頭搭配的碎花洋裝品牌是epaniour
整個完全就是為我而打造的,穿起來合身又正點,愛死啦!!!!
ps.這件原價2680元,樣衣價402元。
  


 
我穿著同樣的碎花洋裝((((太愛這件了>///<~~
然後也搭配了MISS SIXTY的酒紅色長板大衣,同色系的感覺好內斂好有質感!!!
ps.這件原價22800元,樣衣價4560元。
 


 
冬天就是要穿大衣拉,一穿上去整個人好有氣勢♥♥♥

 

 

還有還有上班族都很愛的
La Fe'ta
本來要在裡頭拍照一下,但客人太多了,一直擠不進去><.....

 
它們家的這件黑白格紋外套真的超正點,
我一穿上去真的不想脫下來,又是黑白配,完全是我的菜~
ps.這件原價11800元,樣衣價3304元。
  
 
((((((天阿只要3千多,如果那時候知道這麼便宜我就搶回家了拉,看來我要再跑一趟把它帶回家了>///<~ 

 

 
然後裡頭我搭配的都是傅子菁bLender的衣服,
我發現這品牌的基本款也都設計的很實在,沒有明顯的年齡層距離,
可以待著媽媽一起逛一起瞎拼呢。。。。。
ps.上衣原價3380元,樣衣價990元。

     褲子原價3380元,樣衣價990元。   

 

 
皮褲後面的口袋設計好勾錐~



還想看更多漢娜妞的樣版衣分享嗎?請點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曜天地OUT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