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顧客戰利品分享│B品牛仔出清會,多買多省多划算!1.jpg

 

大環境經濟不景氣的情況下,想時尚又省錢方法是??

走一趟日曜天地就對了!

即日起日曜天地舉辦B品牛仔出清會!

什麼是B品牛仔呢?
在牛仔褲上架販售前,都會經過品管的作業

而B品的定義會因為一點瑕疵導致品管不過

通常會銷毀或是員購賣掉

現在在日曜天地有機會用比一般市面還要低的價格入手

這些粉絲正因為看準了牛仔褲是個既實穿、百搭且不退流行的單品

通通來此排隊

勢必要搶奪到難得的品牌牛仔褲

 

品牌陣容:

LEE、LEVI’S、Big Train、EDWIN、blue way、Victoria、et boite

地藏小王、鬼洗、Boy london、Bennton、ESPRIT、California Republic

SST&C、arnold palmer

顧客戰利品分享│B品牛仔出清會,多買多省多划算!2.jpg

人潮洶湧的情況下

小編感謝到場的粉絲們都有乖乖的守秩序

 等待時間一一陸續進場

顧客戰利品分享│B品牛仔出清會,多買多省多划算!3.jpg

一開場人潮馬上湧進衝進Levis

 這麼便宜的牛仔褲怎能不搶呢!

顧客戰利品分享│B品牛仔出清會,多買多省多划算!4.jpg

Levis

全館買一送一

 帶路商品單一特惠490元起

顧客戰利品分享│B品牛仔出清會,多買多省多划算!5.jpg

嘿嘿~BIG TRAIN當然也不惶多讓

牛仔出清超低價69元起

管你是工作穿還是上班、休閒穿

想買幾條就買幾條

 多買也絕不心疼!

顧客戰利品分享│B品牛仔出清會,多買多省多划算!6.jpg

顧客戰利品分享│B品牛仔出清會,多買多省多划算!7.JPG

最受矚目的Boy London也來日曜天地出清牛仔褲囉

 超低價99元起!

顧客戰利品分享│B品牛仔出清會,多買多省多划算!8.jpg

不僅僅是牛仔褲,還有長短袖上衣、短褲、襯衫

全都99元起輕鬆GET~

 部分商品也都通通下單一特惠!

顧客戰利品分享│B品牛仔出清會,多買多省多划算!9.jpg

顧客戰利品分享│B品牛仔出清會,多買多省多划算!10.jpg

是怎樣的B品貨色能吸引這麼多人前來?

有沒有這麼好買?

別說小編老王賣瓜了

現在就來看看顧客怎麼說唄

G O

 

戰利品分享1

顧客戰利品分享│B品牛仔出清會,多買多省多划算!11.jpg

衝著99元的牛仔褲

我帶著我媽媽一起來前來挑

果真沒讓我失望呢

看我一手拿不夠,我媽媽手上還幫忙拿著呢

原價一件2880元現在買99元就能買到

媽媽她自己也受不了誘惑,自己也買起來了呢

 

 戰利品分享2

顧客戰利品分享│B品牛仔出清會,多買多省多划算!12.jpg

今天難得的排休得知這樣的消息

非今日跑來日曜不可

光是Levis就夠我買4件牛仔褲了

而且全櫃內買一送一

豈不是買越多省越多了嗎

部分商品還單一特惠490元起

不好好多買幾件那怎能行!

 

 戰利品分享3

顧客戰利品分享│B品牛仔出清會,多買多省多划算!13.jpg

今日是和女兒、太太一起來買牛仔褲

太太想買休閒一點的牛仔褲

而我是想買就單一工作上可穿的牛仔褲

一個地方就讓我們夫妻同時買到了想穿的牛仔商品

且原價要3890元 現在下單一特惠只要590元

不退流行又兼具耐穿,明年還要再來!

 

 戰利品分享4

顧客戰利品分享│B品牛仔出清會,多買多省多划算!14.jpg

真的沒在開玩笑的耶

牛仔褲真的只要69元就買的到了

這豈不是比逢甲、一中還便宜了嗎?

但這可是大有牌子的BIG TRAIN耶

原價要3180元一口價出清只要69元!

這回不僅買了牛仔褲,連同時下流行的色褲!

我也以69元一併買齊了 YA

 

 戰利品分享5

顧客戰利品分享│B品牛仔出清會,多買多省多划算!15.jpg

這次的B品牛仔出清會真的讓我大豐收!

手上一件袋子還有3件,況且我還沒買夠呢

買完69元牛仔褲我還要去Boy London搶99元的牛仔褲呢

這麼好的喝康優惠又不是天天都有

都然要一次囤購囉,

牛仔褲最大的好處就在於不退流行又實穿的特性

多買幾件是一定要的啦~

 

 戰利品分享6

顧客戰利品分享│B品牛仔出清會,多買多省多划算!16.jpg

老少咸宜皆可穿的牛仔褲,我怎能不多買呢?

本身就很喜歡BIG TRAIN的牛仔褲

且69元就能買到原價3280元的牛仔褲

不虧我一早起床來排隊封場會

自己買了三條,將近0.2折不到耶

整個就超划算的阿

 

 戰利品分享7

顧客戰利品分享│B品牛仔出清會,多買多省多划算!17.JPG

比百貨公司周年慶還便宜!

牛仔褲出清最低69元起,比一客麥當勞還便宜耶

買個Levis也最低只要490元,買一送一品皆可混搭

立馬秒殺了6件!

省下的錢將近9000多元

這些錢還可以買更多特惠品

不去周年慶是對的選擇

來日曜天地才是王道!

 

嘿嘿~粉絲們看夠了嗎?

是不是超精彩又好買!

現場還有超多牛仔褲等著你去選購

廠商也將不定期補貨喔

該換換你告訴大家你買了甚麼

~開箱文就由你開始~

小編也感謝眾多粉絲的支持

B品牛仔出清封場會正式落幕!

已全數開放一班民眾進場選購囉

不需要領序號了

~隨時歡迎粉絲的大駕光臨~

 

活動時間:即日起─10/26(一)

洽詢電話:(04)3611-2366

洽詢地點:台中市自由路二段94號─日曜天地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 11:00-22:00、週六假日 10:30-22:00

 全面開放,不必領取序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曜天地OUT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