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G包瘋購會,請假、坐高鐵來都值得,看他們買了什麼!1.jpg  

相信有在FOLLOW我們活動訊息的粉絲,絕對不會不知道這些人潮在排什麼!

是甚麼樣的吸引力能夠讓諸位粉絲們不顧惡毒的太陽也要提早來現場排隊呢?

沒錯!

就是日曜天地一年一度的NG包封場盛會才能擁有如此大的號召力

 

且這次的NG包品牌陣容時在是太強大了!

從精品LV、CHANEL、GUCCI、TOD'S、BALLY、BURBERRY

名人推薦PRADA、Michael Kors、Kinshohampu、OFFERMANN

運動一族NIKE GOLF、ADIDAS、PUMA、Ferrari

到平價包Arnold Palmer、PLAY BOY、Eastpak、Paul Frank、airwalk等應有盡有~

小編提醒:現在不用領號碼牌囉,全面開放入場

NG包瘋購會,請假、坐高鐵來都值得,看他們買了什麼!2.jpg

待開放入場後,每個粉絲可都是殺紅的眼在搶購包包呢!

為了就是不錯過任何一個帶走美包的機會

NG包瘋購會,請假、坐高鐵來都值得,看他們買了什麼!3.jpg

NG包瘋購會,請假、坐高鐵來都值得,看他們買了什麼!4.jpg

為了維持購物環境的品質,會依專櫃性質開放排隊限時入場喔

看看每個人都虎視眈眈的樣子,深怕自己看準的包包被別人買走了~

NG包瘋購會,請假、坐高鐵來都值得,看他們買了什麼!5.jpg

 另外除了1F外,本館還開放6F空間給粉絲們參觀選購 

但…看這情況好像也不夠粉絲們逛的感覺,哈哈~

NG包瘋購會,請假、坐高鐵來都值得,看他們買了什麼!6.jpg 

6F也有GUCCI專櫃喔,看這樣的人潮,櫃姐們可都要不停的補貨跑結帳了

 NG包瘋購會,請假、坐高鐵來都值得,看他們買了什麼!7.jpg

NG包瘋購會,請假、坐高鐵來都值得,看他們買了什麼!8.jpg

 LONGCHAMP必買品想必是長/短提把小型摺疊水餃包莫屬,超多顏色可做選擇的

小編也買了個湖水綠和橘紅色折疊包打算要一個孝敬給媽媽一個給姐姐當禮物

NG包瘋購會,請假、坐高鐵來都值得,看他們買了什麼!9.jpg 

包款中當然也不能少了後背包,尤其是Eastpak的後背包

小編的哥哥一直囑咐我要幫他買,不然就不准我進家門==

NG包瘋購會,請假、坐高鐵來都值得,看他們買了什麼!10.jpg

NG包瘋購會,請假、坐高鐵來都值得,看他們買了什麼!11.jpg

光小編一直說有什麼吸引力呢?

現在就來聽聽看粉絲們怎麼說吧! 

 

1.逆齡美女葉小姐

NG包瘋購會,請假、坐高鐵來都值得,看他們買了什麼!12.JPG

在網路上看到了活動序號的號召,早早就領了序號續式待發的要來好好血拼一下

這次NG包檔期就是看準了GUCCI的包包,我想這不管是我還是誰都無法抵的過GUCCI的魅力

不管是哪個場合都好式合背它唷

原價要2萬3的包包打折下來省了1萬多元耶,真的是超殺價格!

 

2.如花似玉的陳小姐

NG包瘋購會,請假、坐高鐵來都值得,看他們買了什麼!13.JPG


NG包瘋購會,請假、坐高鐵來都值得,看他們買了什麼!14.jpg

雖然是NG包但其實瑕疵處根本小到不會特別注意到,百分之90幾乎都是完好無缺的

但價格上卻可以從上萬元的包降至幾千塊就入袋了,櫃上包款幾乎2.8折

足以心動到讓我買兩個包包,而且將近讓我省了3萬多元耶,超開心的

 

3.精打細算的林小姐

 NG包瘋購會,請假、坐高鐵來都值得,看他們買了什麼!15.JPG 

上回去百貨公司周年慶有看到一樣的包,但那時還要1萬5千多元

而現在你們NG包檔期只要7千多元就可以輕鬆入手,真是好家在那時沒買

來你們這買才是明智的選擇!

 

4.上班偷跑來的吳小姐

NG包瘋購會,請假、坐高鐵來都值得,看他們買了什麼!16.jpg

NG包瘋購會,請假、坐高鐵來都值得,看他們買了什麼!17.jpg

本身就超喜歡Michael Kors這品牌的商品,自己家裡就超多他們家的包包

想說最近皮夾也舊了,又剛好遇上你們家NG包檔期,一早就來排隊

讓我搶到了這皮夾原價要1萬多元打下來幾千塊就入手了耶

雖金屬扣環這邊有點小刮痕,但不仔細看根本就看不見

 

5.省錢小資族李小姐

NG包瘋購會,請假、坐高鐵來都值得,看他們買了什麼!18.jpg

說到LONGCHAMP想當然一定要買個長提把小型摺疊水餃包

原價5200元打折後3千多元,買個兩三個也不擔心荷包大失血,回去要跟好姊妹分享

 

6.貼心入微的葉小姐

 NG包瘋購會,請假、坐高鐵來都值得,看他們買了什麼!19.JPG

NG包瘋購會,請假、坐高鐵來都值得,看他們買了什麼!20.JPG 

先前就聽我男朋友說想買個OFFERMANN包包,這次瞞著我男友自己一個人來買包就是要給他個驚喜,

買到後來我自己也想買一個了,哈哈因為全面1.5折耶,數量也有限實在讓我太心動了(NG處:皮革微折痕)

小的包包原價14800 打折後 2千2左右→將近省了一萬多耶

 

7.運動達人王小姐

NG包瘋購會,請假、坐高鐵來都值得,看他們買了什麼!21.jpg 

NG包裡也有Ferrari耶,平常就很喜歡戶外郊遊和旅行的我

後背包和大容量的包款一直都是我買包的主要訴求,以前都不敢買法拉利的包包

怕自己無法負擔那價錢所以不敢買,但這次全面7折優惠就很好下手

下次旅行就決定要背Ferrari了!

 

8.活力充沛的何媽媽

NG包瘋購會,請假、坐高鐵來都值得,看他們買了什麼!22.jpg

Playboy是我女兒推薦給我的牌子,想說會不會太年輕

但其實去櫃上看的時候才發現有好多都是我喜歡的款式,我還揪了兩個姐妹跟我一起去買耶

這原價本來要2680元折下來後只要900元耶

彼此回家都一定要跟老公分享一下今日的戰利品。

 

9.友情如姐妹的李小姐/賴小姐

NG包瘋購會,請假、坐高鐵來都值得,看他們買了什麼!23.JPG

平常ALDO我們都只會看鞋子比較多,殊不知它的包包也很好看

容量大、版型又挺整個就一定要買它,好在我搶到了101個它

原價要2千5左右的包現在單一價通通只要500元

差點就要被搶走了,好在眼明手快的我趕緊抓起來就結帳了

搶到便宜的感覺真的超爽的

 

 

粉絲們看了這篇是不是也想要犒賞自己買個美包美麗出門呢?

但又怕因為7/31(五)封場會關係,美包都被搶購一空嗎?

別擔心,別擔心,別擔心

櫃姐櫃哥們會不定期的推出更多包包以及補貨的動作,隨時恭候粉絲們的蒞臨

2015全國最大NG包瘋購會,超殺折扣最低1折起!

想要刷卡、付現都沒問題,本館有配合刷卡銀行贈與刷卡禮喔,粉絲可以多多留意喔

 

活動時間:即日起─8/24(一)

小編提醒:現在不用領號碼牌囉,全面開放入場

洽詢電話:(04)3611-2366

 洽詢地點:台中市自由路二段94號─日曜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曜天地OUT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